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通知,1015日下午,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就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108日和1015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行了安排。

 1016日上午,教育培训学院(教师培训部党支部和校园长培训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108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 抓重点问题》和1015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扬好的作风 确保好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党总支副书记任丽平分别参加了教育培训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参加教育培训学院学习读书研讨会 

党总支副书记任丽平参加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读书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在参加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学习时强调,省委胡和平书记和两篇评论员文章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在目标任务、教育内容、措施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教育培训学院一定要落实省委胡和平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的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主题主线,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一是理论学习必须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主题教育同学校和教育培训学院的重点工作、同每个人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在领导班子研讨提出的六个方面,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要解决好参训学员最需要、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促进我校教师和校园长培训工作。

                         (撰稿:杨帆  责任审核:王奂新)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