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富平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20936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部分党员和西藏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赴陕研修临时党支部党员,前往富平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主要安排参观位于富平县的习仲勋旧居、习仲勋纪念馆并拜谒习仲勋陵园。习仲勋同志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曾任国务院原副总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书记,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第五届、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是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功勋。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纪念馆和旧居中展出的大量图片和实物,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家国情怀以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崇高品格,感受到了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全体党员在习仲勋陵园的雕像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前辈的缅怀之情。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仲勋同志始终不渝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格;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一生热爱人民、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生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这次受到的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教育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前辈的崇高理想,接续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   责任审核:李彤)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