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邵必林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邵必林校长、李强副校长赴教育培训学院机构改革后的业务发展、“国培”和“省培项目实施以及进一步做大做强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指导。

   

在听取教育培训学院班子的简要汇报后,邵必林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培训学院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在总结凝练以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目标,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培训工作提出六个“如何的要求:一是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培训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将国家、省上和学有关培训的政策用好、用足;二是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如何进一步做强做精国培、省培项目;三是如何优化整合校内资源,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更有效服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专业发展;四是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多方位拓展培训业务;五是如何进一步加强培训经费管理,控制成本,扩大效益;六是如何加强专兼职专家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校内各院系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大做强培训工作

 

李强副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对于全省教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将邵校长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落到实处。

 

全校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必林校长就培训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调研结束后,教育培训学院党班子及时召开党政会,就落实邵必林校长的要求进行了专题研究。教育培训学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拓展培训业务,做大做强培训工作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