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遴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9年度“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未完成项目远程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远程培训机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未完成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我校拟公开遴选2019年度“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未完成项目的合作远程培训机构,并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15时组织遴选评审会。请有合作意向的远程培训机构及时与我校教育培训学院联系,提交报名信息,并积极准备现场展示与答辩材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未完成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报名参选的机构必须是2019年经招标遴选承办我省“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具有教育部认证资质的远程机构。其他机构谢绝报名。

二、现场展示与答辩内容

   培训资质及品牌影响(以2016年以来承担的国培计划或省级培训项目绩效为重点)、相关培训项目实施方案(1-2个项目实例)、课程资源、网络技术支持与服务、在线管理与监控功能,其他需要展示的特色功能、资源或案例等。

三、现场展示准备

(一)远程培训机构自备笔记本电脑;

(二)现场展示PPT;

(三)供专家审阅的视频或图文资料。

四、相关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上午10时。

(二)遴选评审会时间:2020年5月12日下午15时。

(三)遴选评审会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研修楼三层306室。

(四)各远程培训机构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远程培训机构现场展示参与人员不得超过3人,并保证人员健康(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为绿码,非绿码不得入场)。与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座。

(六)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联系人:郑皓,联系电话:029-85370096,电子邮箱:147637242@qq.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报名时提交,可先发电子邮件)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教育培训学院

2020 年 5 月 8 日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