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国培计划"——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规划发展领导力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121日,我院承办2020"国培计划"——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中学骨干校长规划发展领导力提升项目培训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来自全省15个地市县(区)的47名中学校长、51名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期培训。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杨令平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学院杨帆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院长首先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做了一个简单介绍,使我们了解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是一所既老又新,具有传统办学优势和鲜明办学特色的发展中大学。其次,从六个方面谈了学校规划发展。最后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抓住机遇,静心研修;结合校情,积极反思;拓展思路,大胆实践,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行。

本次培训为期12天,参训校长们聚焦自身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深入探讨交流,观摩学习,提升学习发展规划经验和做法。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