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集中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宇等三位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主题教育推进。党总支副书记任丽平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同志就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王奂新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校党委《实施方案》,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学校、部门和个人的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本部门、本人所涉及的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工作问题,并及时彻底整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总支书记王奂新同志部署总支主题教育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宇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巡视指导工作的八项要求。指导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要按照中省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牢牢抓住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深,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宇同志作指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选朝同志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为主要内容,阐述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要把握好“八个必须”和“十四个坚持”等核心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回信、指示、批示等作为学习的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第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本次主题教育能否见成效,关键是确保“四项措施”有效落实。理论学习要有收获,调查研究要直面问题,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落实整改要见成效,“四项措施”必须全面贯通,一体化安排,一体化落实,才能力戒形式主义,才能切实达到目标,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第二阶段为学习交流。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升旗仪式。学报党支部李兆平同志、培训学院党支部田彩萍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张莉同志交流分享了讲话学习和国庆观礼体会和感悟。 

 

             

                       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大会讲话和升旗仪式

 

最后,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之祸》。

会议结束之际,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同志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防腐拒变能力,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促进,双丰收,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出新贡献。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