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9年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提升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我校承办的2019年“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开班。来自全省22个项目区县的55位任职五年以上的小学骨干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梁朝阳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学院郑皓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梁院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以及本次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实施作以简要介绍。梁院长指出,每个校长都有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的历史重任,明确校长的政治角色、领导角色、教育者角色、文化传播者角色、学习者角色和创新者角色对校长专业发展至关重要,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未来。同时梁院长对参训校长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训校长能遵循专业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这三大铁律,自省自己的工作和专业发展,完成好此次培训研修任务。希望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积极为参训校长搭建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培训为期10天,通过“集中培训+跟岗实践+返岗研修”三段式培训,对项目区县小学骨干校长采取理论学习、名校长指导、实践参与等形式,加强参训校长管理领导力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培训期间,共聘请了吴积军、于慧、舒荣等6名省内外知名专家以及一线校长从学校管理、师德构建、课程建设、外部调试等方面为参训校长作了精彩的报告。遴选西安市翠华路小学、西安小学、西安师范附属小学等5所优秀实践基地学校,帮助参训校长深入实践基地学校,近距离与基地学校校长探讨交流,观摩学习,答疑解惑,帮助参训校长解决自身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积累办学治校的经验和方法。

 

                   (供稿:教育培训学院  审核人:宋亚莉)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