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2019年“国培计划”—陕西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陕西省项目区县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雁塔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2019年“国培计划”—陕西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陕西省项目区县民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我校雁塔校区举办。来自22个项目区县的50位民办园长和全省15各地市的50位民办园长参加了本期培训。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幼儿教育学院院长何善平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学院科长郭荔宁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王奂新书记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发展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对办好本次两期国培园长培训项目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表达了对参训园长的深切关怀。

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书记王奂新同志致辞

   何善平教授聚焦培训主题,就办好两期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方案解读和说明同时,他也介绍幼儿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参训园长“走出来”,多听、多看、多交流

幼儿教育学院院长何善平同志解读培训方案

    开班典礼结束后,何善平为学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体会》的报告。本次两期国培项目,旨在针对当前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提升民办幼儿园园长依法规范办园能力、保育教育领导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推动形成民办园长轮训长效机制,建设一支办学思想端正、具有较强办学治园能力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高素质专业化民办幼儿园园长队伍。

(供稿:教育培训学院  撰稿人:邹燕  审核人:宋亚莉)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