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陕西省2019年学校(小学)安全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承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协办的陕西省2019年学校(小学)安全培训项目举行了在线开班典礼。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我校副校长李强出席在线开班典礼。来自全省12个市(区)县的50位校长、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以及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在线开班典礼。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强致欢迎词

李强副校长在在线开班典礼上致辞。李强从悠久办学历史、发展中的大学、传统办学优势和鲜明办学特色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通过在线培训组织好陕西省国省培教师和校园长培训项目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校教育培训学院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全力以赴,不断优化在线培训模式,探索在线培训管理机制,组建好在线培训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与协办单位网络研修机构分工合作,共同开展好在线培训的设计与实施。二是希望参训学员主动适应在线学习新常态,积极探究在线学习新形式,潜心完成在线培训新要求,在岗实践在线培训新成果。力争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全面达成培训目标,取得显著的培训成果。

        

    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在在线开班典礼上讲话。王处长分析了疫情下全国教育工作形势发生的变革,立足于陕西省教师队伍建设的战略规划,根据教育部在线培训实施指南的精神,对全省的教师和校园长在线培训作了政策指导和实践指引,并对全面提升在线培训质量和成效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郭荔宁聚焦本次培训主题,做了在线培训实施方案的解读和说明。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刘孔帅讲解了在线培训的“平台操作技术”。

本次在线培训为期10天,以“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与校长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为培训主题,采用“同步在线培训+在线互动研讨+异步在线培训+培训成果展示+自主研修”的同异步混合方式开展在线培训,为有效提升全省小学校长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政策理论水平和安全知识与技能,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新时代的中小学校长队伍,促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果。

(供稿:教育培训学院  撰稿:郭荔宁   责任审核:宋亚莉)

 

电话:029—8537008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